南橘”

知名沙雕,蛤蛤精,不定期到处出现可以在各大评论区凭蛤蛤认领

一封情书(逗哏篇)

ooc预警❗️❗️

在520和521深夜激情摸鱼

算是个群像吧?虽然也就涉及十几个人蛤蛤蛤

第一次尝试这种酸溜溜的文字嘿嘿嘿

不喜欢就叉出去就好别喷我

勿上升蒸煮❗️❗️❗️上升咬死你❗️❗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狗橘分割线


#饼四#


我的四爷:

人世悠远,我们恰好遇见

我曾有过大梦一场,梦至于此仍不觉荒唐

你陪我行迹少年,也陪我从轰轰烈烈走向平淡。

我也曾见你品人生百态,仍愿等我默然积淀重新回到六方长台。

年岁漫长,愿我的四爷往后种种皆随心,处处皆遂意。

待到鹤发之日,我的四爷还能坐在台底下,听我讲上一段。








#堂良#


我的小先生:

都说周九良是陈年的一瓶佳酿,平淡稳重,回味无穷。

可我偏觉着我的周九良是一瓶烈酒,不受驯化,少年意气。

当时未经同意,擅自将周九良这三个字写进孟鹤堂的生命线里。

时隔多年,未有过半分后悔。

往后朝暮,孟鹤堂和周九良要一起走过啊。

朝暮与年岁共往,然后与你一同行至天光。








#九辫#


九郎:

我知你我之间不必多言的

连老婆婆都知道张云雷身边要有杨九郎。

我接受过很多采访,他们问过我,杨九郎对于我来说是怎样的存在。

我也回答过很多种,

我说,杨九郎是我重回舞台的支柱。是永远在我身后的坚强后盾,是我感到受伤难过的时候会想去寻找的保护伞。

可我从没说与别人听过的

杨九郎,永远是张云雷心口的朱砂痣

是我一个人的人间烟火,从此不理山河远阔

时间予我千万种满心欢喜 沿途逐枝怒放

全部遗漏都不要紧 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。








#龄龙#


大楠:

我特别羡慕台上的张九龄,永远意气风发的。

其实我也曾怨过,明明是该受宠的年纪,偏偏挑了这大头。

可后来吧,我总是很感谢。

感谢13年的8月20,台上的张九龄遇见了你。

感谢24岁的王九龙,还陪着26岁的张九龄。

其实并不该有什么遗憾了。台上的他们

穿过同款的两件大红长衫,面对着满座宾客,拜过了高堂至亲。

台上的他们,已然拥有了最好的结局。

所以,台下的王昊楠,张仲元想问问你,愿不愿意一起去找找你们的结局。







#芳晗#


老汉:

怎么说呢,这么多年也没和你说过这么多酸溜溜的话。

就是看到有人说,对一个人很感谢的时候,反而说不出感谢这个字了。

可能对我而言你就是这个人吧。

很幸运,孙树超能遇到郭晗

很幸运,郭霄汉能陪着孙九芳。

塞林格说,长大是人生必经的溃烂。

我想那个过程一定很痛,我也曾经历过这一段溃烂,直到你出现竟是再无半分苦楚。

人们总是倾尽一生追求着什么,可能是他们心里的光吧。但我的人生,就到这里了。

因为我找到了。

我本身处无尽阴暗,当你把我的世界撕开缝隙的时候,我才发现,奥原来我也可以发光。

风尘仆仆,终有归途。









#熙华#


哥:

想给你讲一个,名叫尚九熙的故事。

尚九熙这个人啊,说相声的头一天,就是他这一辈子。人白白的送给人家了,连心也捧给人家了。

他才不是什么尚宇直,这些孩子们都忘了,他可是个艺术生。是个本身代表着浪漫的艺术生。

他在该说爱的年纪,爱上了那个叫何九华的人。从此小心翼翼,义无反顾。

他小心翼翼的,逃避着在台上的亲密举动,因为他知道,现在台上的尚九熙跟何九华,是过去的好多年换来的。

他义无反顾的,承受着何九华给予他的每一次的诚挚眼神,他将一切看在眼底,留在心里。

时光是最擅长阅后即焚的,可人心是最擅长单曲循环的。

可即便尚九熙觉着自己的一颗心藏的够好了,每当深夜,神经和血液还是会沸腾叫嚣着,“你喜欢何九华”

所以何九华先生你有听到吗?

“我,尚九熙,喜欢何九华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同样分割线

啊哈就这样~(果然别的cp还有点生疏呢)

再说一遍不喜欢轻点喷嘿嘿嘿

第一次打这么多tag出错请尽情来踹死我

会有捧哏篇~毕竟有始有终(先欠着)

好了,就哔哔到这里,

爱每一个点进来的小可爱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区找我玩哟~啾咪😚😚

(不知道配个什么图瞎配吧2333好像是0304的星空)


评论(1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