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橘”

知名沙雕,蛤蛤精,不定期到处出现可以在各大评论区凭蛤蛤认领

给林凡最爱的陆柯燃

深夜看婧最后一次顺位发表哭成狗

林凡21卡边淘汰陆柯燃哭了全程

林凡陆柯燃是什么神仙爱情

即兴摸鱼一段

对不起这俩人的爱情我真的哭死

不喜跳过勿喷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狗橘分割线



陆柯燃:



  你今天真的是一点都不爷们,你怎么一直哭一直哭啊,你知道我在台下看你哭的都丑死了,别人家的小姐姐都漂漂亮亮的,就我家的,鼻尖儿都红了。许馨文说陆柯燃都哭了快俩小时了,我家大宝贝啥时候有这么多眼泪了我怎么不知道。



  你这个坏蛋,你明明知道,我最不喜欢哭的,我也是最不喜欢看你哭的啊,你一哭我整个心就抽着疼。傻瓜,我们早就知道结果的不是吗,早就知道会有一天我们会分开的,能多陪你这么久我很开心啦。我不是怕自己离开舞台,我没有像安崎她们一样,拿这个舞台当命,我只是放不下你,让我当命的也只有一个你而已。



  上次girls'time的时候,你和乃万说,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送过你礼物。其实我每年都有准备的,只是我想把他们留起来,等到我家燃妹儿最有意义的一天,一起送给你。你要记得回来找我要啊,你要记得,回来找我啊。


人人说我,阳光,乐观,不争不抢。只是因为我心上放了一个人,她不善言辞但心思细腻,她很会照顾人但总是忘记照顾自己。她很善良也很怕受伤害但是她很努力。所以我就想啊,她去做别人的太阳,那我就做她的太阳让她温暖一点好了。



  从《破风》《MAMA》到《不奉陪》,我的女孩一直在舞台上,闪闪发光的。或许你不知道的,在无数个台下别人看不到的角落里,我在翻看微博里那些直拍视频的时候,我都捂着嘴然后大喊“陆柯燃好帅妈妈我要嫁给她。”


我有时候特别怕,怕你走的太快,而我不够努力就追不到你了。又怕你走的太慢,怕你找不到自己的目标难过失意,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。我的女孩生来就是该属于这个舞台的。


我不知道别人眼里的陆柯燃是什么样的,可能是帅气,可能是不善言辞。但我知道我眼里的陆柯燃,一定是她们都没有见过的。



  陆柯燃同学你好,重新认识一下吧,我叫林凡。我爱笑,我话很多,我最怕扭屁股。我可以很可爱,我可以戴假发,我可以有很多种面孔,你喜欢的样子说不定我都有呢。嗷对了,我也有最喜欢的样子,她叫陆柯燃。



  陆柯燃,你的林凡,要先离开一段时间了。我不在的日子里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上次乃万叫我回宿舍给我吃糖,她真的给了我糖,我没舍得吃。我给这颗糖起名字叫林凡,你回宿舍之后看看你的枕头下面,我才不跟你说那是我今天顺位发表录制之前悄悄放进去的。我把最甜最甜最甜的林凡留给你啦,希望你可以带着她,成为内个最甜最甜最甜的陆柯燃。



  陆柯燃,你可以是很多人的骑士,可你永远是我的一个人的小公主。你可以穿上盔甲,用宝剑斩断利刺去保护你想保护的人。但你要记得,你也可以喊痛,你也可以喊累,痛了累了,就停下来休息一下,有我呢,别怕。



  好了陆柯燃,不矫情了,我可是你的林凡你的骑士啊怎么能娇滴滴的跟个娘们似的。你的骑士要去历练了,你要留在那个闪闪发光的地方一直耀眼啊。我们说好了的,你就站在那等我,等一个很勇敢的我。



下一次的林凡,不会再让陆柯燃哭红鼻尖了。下一次的林凡,在陆柯燃下台寻找她的时候一定紧紧抱住这个她最爱的女孩。下一次的林凡,一定在陆柯燃坐在她旁边的时候握紧他的手,让她不会再那么孤单。下一次的林凡,一定会更用力的,去喜欢陆柯燃。



  我的女王,终有一日,你要去往顶峰的,我不需要你往下看,我们注定要在顶峰相见。这一程,你的骑士就先送你到这了,你要戴上王冠,我会去找到你,用林凡两个字为你陆柯燃加冕。



  永远,为你,crazy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生的林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同样分割线

看到陆柯燃下台

别的小姐姐们都抱在一起哭一起擦眼泪

林凡都忍着不敢难过怕陆柯燃更难过,连抱抱都不敢用力,然后两个人也是不说话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,一个哭一个默默看

婧没有心啊😭😭😭

好了摸鱼结束我心没有缝了,陆柯燃给我冲!


评论(1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